专题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习资料 | 通知公告 | 先进典型 | 外媒报道 
新闻动态
动员丨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10 14:45  


大会现场


本网讯(文/李倩倩 图/秦东仁)2021年3月9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在A722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京华主持。

会上,副院长王晓燕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副院长许玉龙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李京华宣读了《中共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院长许成刚在讲话中表示,在全党范围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同志们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在学习的过程中,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要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三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制订“十四五”规划和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同落实今年各项重点工作和促进学院内涵建设结合起来,统筹兼顾、知行合一,将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情转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与会同志集体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视频。

 

(编辑 赵会杰;审核 李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9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河南中医药大学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