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习资料 | 通知公告 | 先进典型 | 外媒报道 
新闻动态
动员丨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1-03-11 10:14   药学院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赵琪璐 图/时博)2021年3月9日下午,药学院在BN617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新学期工作会议。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学科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崔瑛主持。

会上,全体成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新闻视频,药学院党委书记陈随清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强化政治自觉,牢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压实政治责任,努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

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雅琳传达了学校202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陈随清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别荣海在2021年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陈随清在总结中要求,各支部、各学科要向全体教职工认真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及202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聚焦目标任务,抗牢责任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真抓实干,砥砺奋进,以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攻坚克难,狠抓落实,有力推动药学院党的建设高质量和事业发展高质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编辑:赵会杰;审核:李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9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河南中医药大学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