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习资料 | 通知公告 | 先进典型 | 外媒报道 
新闻动态
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丨康复医学院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2021-12-09 12:47   康复医学院


党课线上现场



党课线下现场


本网讯(文/图 张瑞雪 张羽萍)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培养造就堪当时代重任的接班人。2021年12月6日和7日,康复医学院党委书记张运克为2021级康复治疗学本科班学生和星光研习社全体成员上党课,主题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析”,本次专题党课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

不忘昨天的苦难辉煌,增强青年学生的志气。张运克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报告中,他通过详细解析我们党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完成社会主义革命和推进社会主义建设、进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背景、重要意义等内容,回顾了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增强了同学们建功新时代的志气。

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增强青年学生的勇气。张运克强调了五大“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全面深刻地解析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要求同学们要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引导同学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勇担使命,增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勇气。

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增强青年学生的底气。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张运克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增强干事创业的底气,为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目标而奋斗。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同学们能够更加深刻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内涵,感悟党的光辉历史,加强医学知识学习,练就专业本领,以仁心仁术造福人民,勇担时代重任。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9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河南中医药大学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