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习资料 | 通知公告 | 先进典型 | 外媒报道 
新闻动态
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丨第五临床医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2021-12-13 10:16 夏文娜  第五临床医学院


张梦露作《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为主题的宣讲


本网讯(文/夏文娜 图/翟萌嫒)为使广大师生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进一步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2021年12月10日上午,在文化路校区医学教育中心301学术活动室,第五临床医学院邀请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讲师张梦露作《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为主题的宣讲。学院党委副书记吕雁,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职工党员代表90余人参加,学工办党支部书记刘曼主持。

张梦露从为什么做关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四个时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总结等方面,从历史和现实逻辑对全会召开的重大历史意义、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的主要内容以及百年奋斗的经验启示等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阐释,回顾成就、总结经验、映照现实、远观未来,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深入浅出、联系实际、分析透彻,互动好、效果实,使听众备受启发。

吕雁在总结中说到,宣讲使党员同志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决议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坚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全体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责任担当,以更加昂扬的奋斗精神,紧扣学院实际和学科发展,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推动学院建设和促进学校转型发展奉献青春和力量。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9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河南中医药大学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