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习资料 | 通知公告 | 先进典型 | 外媒报道 
新闻动态
践行丨校计划财务处深入骨伤学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12-16 09:52   二附院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文/李小乐 李亮 图/李亮)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2021年12月14日下午,校计划财务处副处长赵书宏带领相关科室工作人员来到骨伤学院召开财务工作座谈会。骨伤学院职能科室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由骨伤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北溟主持。

座谈会上,骨伤学院与会人员与校计财处就学费收缴和日常财务工作中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如东风路校区往返校本部财务报销不便以及预算申报、酬金申报等方面问题进行了交流。赵书宏介绍了在新一届计财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财务工作信息化建设、提高服务质量、简化报账程序等方面持续优化提升,并表示通过启用“智慧财务” 综合信息化平台、附属医院投递柜等具体措施,切实解决满足各基层单位对财务工作的实际需求,让服务对象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达到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的工作目标,并现场办公解决了疑难问题。

王北溟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学校计财处秉承“让数据多跑路,让师生少跑腿”的工作理念,践行服务型机关工作作风,让二级院部师生真正体验到财务信息化带来的便捷,是“我为师生办实事”的生动体现。在“智慧财务”的助力下,骨伤学院各项工作效率必将得到有效提升,进一步为医教研融合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为打造一流本科专业做出更好更大贡献。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9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河南中医药大学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