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习资料 | 通知公告 | 先进典型 | 外媒报道 
新闻动态
一附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专班工作会
2022-02-23 15:06   一附院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图/郑金铎)为扎实推动一附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2022年2月22日上午,一附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专班工作会,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谋划、再安排、再部署。医院党委书记翟剑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段其波,党委副书记孟林、张婉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海峰,党委委员、工会主席乔东鸽等领导小组各责任专班负责领导,各党总支书记、责任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孟林主持。

会上,孟林就医院前期“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整体推进情况进行通报。各责任专班负责领导立足自身职责,围绕“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主题,各自汇报和交流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工作计划,进一步明确了任务目标,压实了工作责任。

翟剑波指出,活动开展以来医院各科室、广大党员职工在医院党委领导下,精心组织,广泛参与,扎实有序地贯彻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各项任务,初步形成了全院教职工躬身入局服务医院建设发展的干事热情,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效果。下一步各责任专班要立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不同阶段的工作重点,充分结合不同层面、不同群体、不同部门的特点实际,对工作计划和措施方案进一步细化和梳理。

就下一步更高质量地开展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翟剑波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推动“学”和“干”相并重,坚持以学促干,实干立身,通过系统的、有针对性的学习培训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在学干结合中练就过硬能力;二是推动“查”和“改”相贯通,坚持问题导向,通过自查自纠、广泛调研,全面查找短板弱项,建立问题清单,推动落实整改,在查改贯通中锤炼过硬作风;三是推动“建”和“治”相结合。立足常态长效,围绕优化工作流程、提升服务效能,提升工作能力,改进工作作风等内容加强制度建设,抓好制度落实,在建章立制中完善长效工作机制,推动医院在服务现代化河南建设中争先出彩。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9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河南中医药大学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