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习资料 | 通知公告 | 先进典型 | 外媒报道 
新闻动态
三附院“学雷锋见行动 志愿服务我先行”主题志愿月活动拉开序幕
2022-03-03 11:21   三附院

 

 

志愿服务

 

 

集体合影

 

本网讯(文图/郭承 任聪颖)2022年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3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展示医院新时代青年形象,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周口市西华县迟营镇孙庄村联合开展了“学雷锋见行动 志愿服务我先行”主题志愿活动。

初春时节,万物复苏。3月1日上午,在周口市西华县迟营镇孙庄村,群众早早的排队等候在广场上,来自医院多科室的专家为当地群众送上了省级专家的诊治和医疗。活动现场,专家针对群众的不同需求,做到个性化诊疗,对患者提出的各类健康问题进行解答。志愿者们还为群众准备了健康素养知识手册,普及健康文明方式,并发放健康中药饮片,方便群众日常保健,受到广大群众的的喜爱,吸引了众多周边村镇群众慕名而来。

强能力,转作风。“学雷锋见行动 志愿服务我先行”主题志愿月活动的开展,是我院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又一举措。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继续锻造作风,提升能力,带领广大青年团员听党指挥、跟党行动、担当作为,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和崭新气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9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河南中医药大学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