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习资料 | 通知公告 | 先进典型 | 外媒报道 
新闻动态
聚焦“七一”丨儿科医学院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22-07-01 11:40   儿科医学院


儿科医学院党委书记任献青领誓



儿科医学院党委委员、院长丁樱讲话


EECF2


儿科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小红为新党员佩戴党员徽章


本网讯(文/张蕾 图/张静)“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2022年6月30日上午,儿科医学院8名新党员在鲜红的党旗前庄严宣誓。学院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由儿科医学院党委书记任献青领誓,全体新、老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宣誓仪式结束后,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员徽章。

任献青向新、老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们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使命。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重要的是在思想上入党,要始终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使命,坚定政治方向,筑牢信仰之基,践行宗旨意识。二是希望同志们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在党组织教育下,在党组织和党内外群众的监督下,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思想觉悟,增强组织观念。三是希望同志们不断加强学习,投身实践,为党旗增辉。要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学习,始终保持勇往直前、攻坚克难的精神,不断提高思想和业务素质,提高为党和人民服务的能力。

院长丁樱表示,为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坚定全体党员理想信念,儿科医学院开展此次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这是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的隆重献礼,也是对我院全体党员的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入党宣誓是一名党员政治生命的开始,体现了一个共产党人为实现人生最高价值所作出的无悔选择。希望大家都要永远记住这个神圣的时刻,永远记住向党和人民许下的郑重诺言,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终身的修养、终身的实践,做到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要保持好党员的先进性,以坚定的理想信念、良好的工作作风、优秀的工作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献礼,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奋斗终身。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9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河南中医药大学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