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习资料 | 通知公告 | 先进典型 | 外媒报道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观看电视剧《红旗渠》的通知
2021-10-21 15:10   党委宣传部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各单位:

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即将召开之际,我省创作的电视剧《红旗渠》于10月17日晚 20:06 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综合频道(CCTV-1)播出。该剧讲述了上世纪60年代初河南林县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为改变林县几千年缺水困境,以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精神战天斗地,历时10年时间,在太行山的悬崖峭壁上开山凿洞,靠双手修建“引漳入林工程”——红旗渠的生动故事,浓墨重彩地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宗旨和中华民族自强不息、不屈不挠的民族精神。

请各基层党组织组织党员干部进行观看,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大力传承弘扬红旗渠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师生为实现“两个确保”团结协作、不懈奋斗,在现代化河南建设新征程上奋勇争先、增光添彩。

中共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0月21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9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河南中医药大学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