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习资料 | 通知公告 | 先进典型 | 外媒报道 
先进典型
专题丨心中的话儿对党说(3)
2021-04-14 17:51   新闻中心



编者按: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历史在人民的探索和奋斗中造就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造就新的历史辉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这样一个重要时刻,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日前组织我校部分学生党员,面对镜头述说初心使命,讲述他(她)们与中国共产党的故事。现推出专题报道《心中的话儿对党说》第三期。





李楠森,是一名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辅导员,同时也是一名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教育专业的研究生。他在高中时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顺利成为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

读本科期间,为了弥补父亲的遗憾,同时为了培养自身政治素养和过硬素质,他应征入伍,成为一名“大学生士兵”。两年的军旅生涯后,他成为河南中医药大学的一名思想政治辅导员。工作中,他不断总结,提升自我的综合能力,为更好地服务学生,服务社会,他选择继续在河南中医药大学攻读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研究生。读研期间,他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主持过校庆60周年庆典、新县扶贫文艺汇演、校双代会等大型文艺汇演和重要会议;多次带队参加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并获得“先进个人”荣誉;参与河南省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获三等奖,省委统战部、卫健委组织的演讲比赛多次获得省级一等奖。他深知,只有实践才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无论是工作、学习、生活当中,他始终践行着一名共产党人的初心,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去鼓励、培养和感化学生,只因“身正为范,学高为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9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河南中医药大学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